关注者 ♥

2013年3月12日星期二

微笑會更好 ! ♥



部落格。我來了 ~~~~~~ !!
我現在不是正在考試當中的嗎 ?
我怎麼跑來更新部落格了啊 ??!!  (暈 ~________~






這一次是上中四的第一次考試 ..
第一次考試就拿我的命了
接下來的期中考 那些我該怎麼辦啊 ??  T__________T

* I Hate From 4 !!  T v T










那天星期日我兼職當奶媽  =3=
哈哈哈哈哈 ! "奶媽" 這個名字不適合我 = =



第一次 我幫小寶貝沖涼 (其實很累 T__T
第一次 我親自沖奶奶 (奶的味道真的很臭 T__T
第一次 我親自喂小寶貝喝奶奶 (差一點就被他吐到整身都是 T__T
第一次 我哄你睡覺 沒有搖搖可以睡 (你很吵 一直哭 ..

*第一次 我覺得老媽子跟奶媽這個角色不好當   >____<






可是當小寶貝跟你玩的很開心 笑的很燦爛的時候
還有睡覺了以後 你靜靜的看著他睡著的樣子
你什麼煩惱 疲憊 全部都會統統不見掉 ! 這是真的 ! :))





如果我還是小孩子 那該有好啊 ..
被全部人疼愛 被全部人當成寶貝那樣呵護
呵呵 .. 小的時候盼望長大 長大了以後才發現原來小時候是最幸福的  :')








只從開始玩 Instagram 以後
我就很少醬生活照 Post 在 Facebook 了 .
突然間 覺得 Instagram 好玩過 Facebook   /_______\

* 雖然跟 Facebook 一樣悶  .





其實 說真的 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否在說我
還是我自己喜歡對號入座 可是 我想說 ..
我沒有故意做給你看 .. 因為沒有這個必要 :)








很希望時間能夠走的更快一點就好
還有 3 天 ! 3天 ! 我的考試就結束了 ............
這一次的考試 其實我真的比以前努力了很多很多
每次拿著那本厚厚的參考書 我就有想哭的衝動 !! T________T




Sejarah  Science  Maths
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溫習完 每天早上5點起身讀書真的很煎熬
我的痘痘都在狂飆了 ~~~~~~~ !!
幸好我不會有黑眼圈 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! ^^






接下來應該不會時常上網了 . 期待考完試的活動 .
期待考完試後的更新吧 ! ^________^








對了 ! 蘇艷瑩 ! 你怎麼還沒有回來啊 ?
我等了你兩個星期多了耶 !  我要跟你 meeting 啦 !  >__________<
很久沒見到你這個傻婆了 ! 趕快回來 ! 我們一起出去 XD









只從新年後 我發現我好像肥很多了 ! >______<
我要努力減肥 ! 減肥 ! 減肥吖 !!!


* 哈哈哈哈 ! 希望這一次不是只是說說而已   =________=






當時間久了 就會沖淡所有 而我也會自然的放下 。 :))
微笑會更好 !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