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♥

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

Welcome Mr.Holiday ! 假期快樂 ^______^




終於放假了 ! 啊哈哈哈哈哈 (興奮)
Erm ........ 開始要計劃一下我的假期要如何度過了 (狂想中.........)









那天姐姐從芙蓉回來 
她的朋友也有跟著一起回 她還帶她的狗狗一起回來



Poodle Dog !
它的名字叫 Suky 
很可愛 有沒有 ??!! 



它很聰明 ! 真的 ! 我很疼它 3





今天 她們下午全部一起來我家 吃KFC 看戲 聊天 做餅乾蛋糕 *^________^* 
差不多接近兩點就去載她們了 可是我們卻三點多才回到家
買KFC 跟 材料都能買接近一個小時多 ! 強 !! @@




Cheese + Orea !!






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!! 哈哈哈哈哈哈 :D


可惜沒有拍到我們買的 KFC !! T_______T






之後一幫在房間 聊天談心 聽歌唱歌 
最重要的 吹冷氣 !!!!!   
真是的 ! 都不知道這是什麼天氣啊 怎麼那麼熱啊 T_________T


哈哈哈哈 !! 一人一個 :P





( 自拍 .......... )



Hiak hiak hiak .............. 
秘密行動開始 xD  



巧克力藍莓蛋糕 ! .


 啊倩 , 生日快樂啊 !! ^^







合照合照合照 !!
.




哈哈哈哈哈哈 ! 有被驚喜到吧 ?
希望你生日能夠快快樂樂 還有認識你們我很開心 ! x)
謝謝你們 ! Friendship Forever










Wohooo    明天要去看戲 ! 新兵正傳 2
你千萬別放我飛機啊 ! 不然跟你死過 =3=
說好要去吃多多東西 過後去看戲的 ! 要說話算數啊 ^^  






開始想念你了 ..........
最近變的越來越依賴你了 怎麼辦 ?
我不喜歡依賴你 可是我喜歡有你依賴的感覺 :)





不知道為什麼  最近很容易不爽你 !  =_______=
然後開始會對你有點小胡鬧 ... 
是因為要來大姨媽的關係嗎 ??? (疑惑)




心裡學家說 :
人們大多數只對有安全感的人發脾氣
因為在那個安全感之內 你潛意識知道對方不會離開你




其實 胡鬧是一種依賴 !
♥ :)







說真的 
真的很不喜歡別人用異樣的眼神看著我
過後在背後議論紛紛 !!


可是每個人都會這樣做    =____________=







沒關係 , 做好自己就行了 ! 
有人懂我就好了 :))







晚安
 ♥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