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♥

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520 快樂 !! :3



部落格。我來了 ~~~~~~~



最近好像都好忙 好忙   ~~
都在忙著考試 考試真的鴨梨很大 !! (哭哭)

Finally .... 考試倒數3天結束 !!
WOHOOO !!!






整個 5月份 都在考試啊 !!
剛開始考的時候 真的很煎熬 ! (飆淚)
Sejarah Moral 全部都好煎熬 好煎熬 好煎熬 .....
我很討厭 Exam !!




不過不過 .......



我們全部計畫好了 考完試後要去 好好的輕鬆 輕鬆 !
我們決定要去吃 Pizza Hut 唱K  Nanyang Kopitiam  Tutti Fruti
要好好的討論討論了 !! xD

 # 光是現在想都興奮了 !  (XDDDD)












今天 520 !
親愛的 , 520 快樂 ! 愛你 , 非常愛你 ! :3

你說的對 !  沒有什麼比你親自跑來我家對我說來的更好 :)
非常感謝你 !  雖然你不是最好的 卻是最獨一無二的 ! :3










雖然我時常都會有點小脾氣
而你每次都會包容我 我真的很感謝你 。
我這個就是每次都會臭脾氣 動不動就會發脾氣了
那天還 .......... 算了 ! 不講了 !
現在沒事就好了 ! 當然還是要謝謝你的包容 :)








在一起都快要 600 天了 !   唉 .....  好快啊 !!!  zzZ
所以說啊 , 不依賴你  才怪呢 !! :P



謝謝你時常陪伴在我身邊 給我無限的安慰
每一天的夜晚都會聽我 嘮叨 聽我述說我的事情
當發生什麼事 你都會給予我最大的安慰 和 力量
謝謝你啦 真的 !








11.59 P.M  520快樂 !  愛你 :3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