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 ♥

2013年6月19日星期三

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! ♥




嗨 ~~~~~
部落格好久不見 !! 哈哈哈哈哈
* 有時候真的很懶惰打部落格 :P






最近都在看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
真的超愛 鬼澤夫婦 !! ♥ . 
但是比起 維尼夫婦 我更愛維尼 !
突然間很懷念 Khuntoria  !! T_______T





那天看到 Nickhun 去鬼澤家做客
其實我很想知道他在時候有沒有想起 Victoria ??
我猜一定有 ! 突然間很心疼他 :(
如果他們能在一起那有多好啊 .......... :(








考試結束了 這一次所有的科目都很難
自然而然 分數也會比較低了
老實說 是有點失望的 不過不要緊啦
下一次我會更好更好 !!!!!










這個星期六我們要提早幫婉婷慶祝生日
沒辦法 全部人的時間都湊不到
只有這個星期六 雖然是早了點
但也是我們的一份心意 ! :)









要去剪頭髮了 ! 四個月沒剪過了 =______=
想換髮型 可是都沒有髮型換  唉 .........
剪回去平頭好了 看慣平頭了 看不慣長劉海 哈哈哈









Oh YES !!!  要換電話了
下個月快點到 !

雖然能夠買到 S4 但是我比較想要 NOTE 2
不知道為什麼 對他情有獨鐘 哈哈哈哈 zzzZ










最近我在學著駕摩托 .........
雖然技術不是很好 但至少不會翻車 哈哈哈哈哈
不過只有他敢上我摩托罷了 哈哈
沒辦法啊 因為是他教我駕摩托的嗎 :P






我駕摩托的時候 很好笑 =_____=
一直問他為什麼要 進牙跟退牙  哈哈哈哈哈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...... zzZ

學駕摩托時 就想起我小時候學騎腳車
媽媽一直要放手我死也不肯 結果還是放了 =_____=
他也是將 叫他不要放結果趁我不注意時就放了  嚇到我
哈哈哈哈哈 不過最後他要扶 我都不給 ! :P










這兩天真的好累 好累 !
都沒有睡到午覺 今天要早睡了 哈哈







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! 

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!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